close

m1313_1_1272023192.jpg

今天一大早,我才喝完咖啡、吃完飯糰。
快遞大叔就拉著拖車走進來摔了兩箱貨到地上給我簽收。
本來星期一早上收到快遞衰箱子進辦公室也沒啥好稀奇的,但是急著收貨的同事已經匆忙的跑到前面來找東西了。


同事A:「ㄟㄟㄟ,這個大箱子是甚麼東西阿,還用藍色膠帶封著。」
嗯??藍色膠帶???應該不會吧~我又沒有收到出貨明細。

結果站起來看清楚,就看到很明顯的白色大箱子,上面貼著"瘋狂賣客"四個大字的膠帶!!!!
害我差點不小心叫出來~~~~

IMG_0400.JPG

 

好家在我有帶相機,趕快給他拍下來,接著拿出上次賣叔和小K加持過的神祕美工刀進行開箱 !!

 

IMG_0401.JPG IMG_0402.JPG IMG_0403.JPG

 

切! 切! 切!   

切了三刀之後終於打開這個中看不中用體積龐大,重量很輕的大箱子

箱子一打開很明顯的就看到這次最有價值的目標.......不過我喜歡先看小東西

IMG_0404.JPG

 

首先是這個、"佩拿索尼克" 的不知名......塑膠立板

在我手上不到3分鐘就被我丟進回收箱了(茶)

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連移動位置拍照都懶得移~

 

IMG_0405.JPG  

 

 

 

下一個,好像是伺服系統的安裝光碟還是啥鬼.....我對這玩意不熟

給他拍一下之後就很快樂的拿去討好我們家MIS~

IMG_0406.JPG  

 

再來再來~爛東西先開完才有趣!!!

因為有三張圖~所以我縮小一點~

打開之後發現裡面是烏龍茶葉,天知道賣叔這麼有默契,知道我喜歡喝老人茶,特地塞了三包給我。
不過下次如果還有,希望可以直接給我那個58包茶的那一箱我會比較開心

 IMG_1530.JPG IMG_1531.JPG IMG_1532.JPG

 

再來這一樣就沒甚麼希奇的說。

不倒翁筆筒,貌似大家都有,而且還為數不少的樣子。

不要給我筆筒~我超多的....

IMG_0408.JPG

 

接下來的就是體積最大的主角!!!

聲寶陶瓷電暖器一台!!!!
呀呼~太棒了!!! 我家還沒有電暖氣的說。
這樣我就可以一邊喝剛剛的茶一邊開電暖器看小說了~.............
屁!!!

IMG_0409.JPG IMG_0410.JPG  

 

以為我會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.....

因為我仔細的看了一下....夭壽喔~這個泡過水了ㄟ!! 這是好的嗎??? 開下企會不會爆炸阿!!! (花媽的口氣)

以上....所以我只好先把它拆開來看看囉~

IMG_1533.JPG

剪下去www

 

IMG_1534.JPG IMG_1535.JPG


混好~看起來沒有水漬,而且都乾乾的,應該是沒有傷到機器。(傷到了我也沒辦法...)

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以及死道友不死貧道我的居家安全,明天再去公司插電試試看。
如果真的不幸燒起來,至少地點不是我家公司有消防設備,比較安全。


總結,這次開到的東西還挺滿意的唷!!愛死賣客了。(前提是電暖器不可以壞掉,而且不會爆炸。)

希望下一次在搶到箱子的時候,裡面可以擺上可愛的 I pad 。(癡人說夢)

 


 

題外話....

雜碎袋的出貨明細居然在中午12點的時候才寄到我信箱。(我11:40就開完了)
真是個驚喜滿點又不按牌理出牌的的東西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