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雜碎圖.jpg

今天一大早起來,開了Hotmail的信箱收信,發現裡面有兩封出貨明細,仔細點下去看,沒想到是雜碎袋的出貨明細XDDD

本來我在思考可能不會這麼快就送到,結果沒想到才過兩個小時,新竹貨運的快遞先生就"拖著"板車進來了。
一看到板車上兩個箱子,我心裡就暗叫不妙!!
因為不敢馬上打開,所以只好先拍照做證(???)。


4b95ce3388349.jpg

4b95ce35a44bb.jpg

IMG_2027.JPG

然後就被叫去忙東忙西的。(畢竟是上班時間XDD)

忙完回來已經是中午休息時間了,剛好可以來好好的開箱子www

因為小的那個箱子長的太畸形比較輕,所以我決定先開大的



第一刀!!!

IMG_2028.JPG



有個紙板和一堆報紙保護著

IMG_2029.JPG



這.....不愧是賣"ㄕㄨ"阿!!!!!!居然有四本!!!!!

IMG_2030.JPG

除了那四本看起來像是倉庫資源回收清倉的庫存品,及一隻不知道是狗還是熊的耳機線纏繞器,和一個讀卡機,還有一個破舊的小盒子。

IMG_2031.JPG

IMG_2042.JPG

IMG_2043.JPG

IMG_2045.JPG


小東西對我來說都還算不錯,可是這四本雜誌實在是讓我無言=口=
本身我對電腦的東西不太能通,遊戲我又沒在玩,兒童教學書我又不用看XDDD
看來這四本可以當作蓋泡麵用的放到雜誌架上去給別人分享了

接下來我把破舊的小盒子打開,心理面一邊碎碎念,「賣叔是怎樣,盒子看起來這麼舊,該不會我打開之後裡面會有小強乾屍吧....。」


結果一打開.....咦??

IMG_2038.JPG



完全看不出是什麼東西,不過硬硬的....

IMG_2039.JPG



結果打開來,裡面是蠟燭!!!,而且是果凍蠟燭耶~

IMG_2040.JPG

IMG_2041.JPG


沒想到賣叔這麼體貼,知道白色情人節要到了,特地再裡面放了心型的果凍蠟燭想騙我多買幾樣給我,讓我一整個發浪害羞了起來。

全部打開之後我整理了一下箱子,想看看有沒有T小編簽名照漏網之魚,結果忽然發現裡面藏了一把兇器!!!


有圖有真相!!(而且刀片還被折斷一節過...)

IMG_2046.JPG

IMG_2048.JPG


這不知道是哪位 先生/小姐 打包時不小心跟著舊報紙丟進來的,還是這也是雜碎袋的物品之一XDDD

看這個刀身的磨痕,以及刀刃上的殘膠,以我再庶務二課總機任職這麼久的經驗看來,想必這是某一位人士的愛刀阿~,刀上充滿了歲月使用後的痕跡,他應該也在這次雜碎袋的攻勢裡面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吧!!

這把刀我會好好的收藏,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退貨有機會,在還給瘋狂賣客吧。


 



 

上一箱虎爛開箱完之後,接下來要拆小箱的了!!!

因為他很小,所以我直接搬上桌子來拆。(用賣叔家的刀拆XDD)

IMG_2032.JPG



咦?怎麼都沒有塞東西保護......

IMG_2033.JPG



哇勒~一樣的書又兩本,至少也給我個農民曆嘛.....咦??!!邊那個是啥,無雙???

IMG_2034.JPG

 


全部拿出來,書的部分都是重複的,然後旁邊依舊有個小黑盒比剛剛的看起來高級多了,還有一片鋼彈無雙的遊戲片XDD

IMG_2035.JPG



這一片應該是這裡面最有價值的東西了吧!!

IMG_2036.JPG



 把黑色盒子打開之後,發現裡面是一個粉紅色的可愛小滑但是沒有上次賣的海豹滑鼠可愛

IMG_2037.JPG


全部打開之後發現,這一盒讓我沒什麼梗可以玩,不過遊戲片如果沒有人需要的話,或許可以拿去地下街當二手的賣掉,這樣剛好可以把雜碎袋的錢賺回來。


總歸來說這次的"戰果"還算相當超值的,如果我沒有懶惰把那些雜誌全部丟進紙類回收箱的話,應該還是很棒的拉XDDD



下次我一定要再多搶一個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