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花開放,暖風吹來。
花葉順著風,吹落到我的手中。

我在樹下和你邂遘,就像這朵從天而降的花,毫無預警的來到。
你溫暖的手,把我的心牽著,乘著風一起旅行。
就這樣搭上了天,愛上了你。

殊不知,飄落枝頭的花,注定淪落天涯


寒風襲來,吹動眼前的大樹。
搖晃的枝幹,不停的將黃葉甩落。

你在樹下和我訣別,像枝幹灑落樹葉,揮灑掉我們的愛。
你放開了我的心,踏著落葉,漸漸消失在紛飛的雨中。
逆著寒風,啟程前往下一個春。

而我。
獨留手中那朵枯萎的花,在雨中念著消逝的你。

還有那如同花期般,短暫的愛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