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來攘往的街道上,一個又一個,為了不知何處為目地的人,匆匆的擦身而過。
.
「好慢喔,又遲到了。」一個身穿連身洋裝的妙齡女子,獨自站在電影院門口等著。
明明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假日,但是路上的情侶卻一對跟著一對的經過她的眼前,雖然自己並非單身,可是跟他們比起來,相形之下卻略顯孤獨。
「叮咚~」忽然,女子的手機傳來簡訊,上面寫著,"綾~對不起...我有點重要的事情不能馬上趕到,妳先去逛逛吧,我到了再打給妳!",綾子看完,嘟著嘴念了一下,「什麼嘛?又是這樣,算了...自己逛就自己逛。」
.
於是,綾有點氣憤的走出電影院,走沒幾步路,就被路上發傳單的帥氣小夥子吸引住了,「嘻嘻...反正他不在,去看看那個人在發什麼。」
綾興沖沖的走過去,對發傳單的小弟一笑,那人先是愣了一下,隨後也將傳單和笑容一起給了綾,「呵呵...長的好可愛,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型。」
綾邊笑著,一邊看著手上的傳單,「咦,網咖新開幕,今日免費!」,綾有點疑惑的抬頭看著發傳單的小弟,小弟笑著說「這是真的,現在裡面還有位置,過了今天就沒有免費囉!」
綾想了一下,又看著眼前的小男生,「好吧,一下下就好,反正他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才來。」
.
於是,綾走進了網咖,發現裡面早坐滿了人,跟櫃台開了最後一個安靜角落的位置,然後坐下來開始東看看西看看,「沒什麼特別的說,跟一般的網咖一樣嘛。」
有點小失望的綾,打開了電腦之後,順手點選了那個習慣的遊戲圖示,經過了歡迎畫面之後,她把那隻與他同名的腳色開了上去。
「奇怪...怎麼沒人在?平常至少會有一兩個人的。」綾沒辦法,只好在遊戲裡面自己亂晃,跟偶而遇到的幾個認識的人打招呼聊聊天。
.
過了一陣子,忽然近來倆個警察,「不好意思,現在要做例行的檢查。請大家拿出證件配合檢查。」警員話一說完,就走向門口的位子開始盤查。
綾翻了翻包包,卻發現平常放證件的小皮夾忘了帶出來,「哎呀~這下慘了,去躲一下好了!」於是綾便把電腦關了,帶著東西偷偷溜進女生廁所裡。
.
躲了一陣子,綾發現外面靜了下來,連其他人玩遊戲的聲音和音樂都沒了,漸漸的無法忍耐安靜無聲的躲在廁所,終於偷偷的走出了廁所。
只見店內一片漆黑,完全沒有半個人在,綾很緊張的走到門口想離開網咖,但是玻璃大們卻鎖著,怎麼樣也打不開,「慘了慘了,怎麼剩我被關在裡面阿。」
綾慌慌張張的在門口張望著,但是外面的走廊卻沒有人經過,心急如焚的綾趕緊拿起手機,撥了電話求救,沒想到卻從身後傳來一陣熟西的鈴聲。
.
「哀唷,你幹麻不把手機轉震動啦,笨耶你。」綾轉過頭去,發現聲音好像是從後面的小包廂裡面傳出來的,就在綾打算走過去一探究竟時,網咖的燈忽然全亮了。
「祝妳生日快樂!」、「綾子~生日快樂!!」、「恭喜妳又老了一歲啦!」一堆人忽然從周圍的包廂裡片衝出來,手上的拉炮不停的放著, 讓綾傻在原地,一副錯愕的樣子。
「為什麼你們知道我今天生日阿?還有還有,你們是誰,為什麼在這裡慶祝我生日呀。」綾忽然回過神來,開始一個人問個不停。
「因為要給妳一個大驚喜阿。」這時候一個長相俊俏的男子捧著一塊大蛋糕,緩緩的從櫃檯走了出來。
.
綾子看到小吳拿著大蛋糕走了出來,又驚又喜的,兩行眼淚嘩啦一聲的流了下來。
「你很煩耶,幹麻故意整我阿,嗚.....」綾子哭著抱著小吳好一陣子,終於恢復冷靜。
「好啦好啦,你看盟裡的大家都來幫你慶生了,快點笑一個。」小吳把綾子轉過來面對大家,並帶她走到小桌子前把蛋糕放下。
「那麼,壽星請許願吧!」綾子聽了,便閉上眼睛默默的許願,然後一口氣把蠟燭吹熄了。
「阿~願望要說出來啦!」「對阿對阿~快說你許了什麼!!」眾人開始拱綾子把願望說出來
「嘿嘿,誰叫你們聯合起來欺負我,所以我不告訴你們啦!而且,要處罰帶頭的小吳。」說完綾子順手挖了蛋糕上的奶油,朝小吳臉上抹去。
「喂!!!蛋糕是拿來吃的,不要這樣玩啦。」小吳一邊躲一邊叫著。
眾人看了之後,互相使了個眼色,一人也挖了一點奶油開始加入奶油大戰,「哈哈,平常在遊戲裡欺負不到你,這次你跑不掉了。」
於是,眾人就在打鬧嬉戲的歡樂氣氛下,度過了這個生日派對。
.
.
.
.
.
.
.
.
恩?你問我綾子許了什麼願??
這個問題,你們自己去問他吧!(笑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