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的冬雪,緩緩的從空中降下,街上的行人都匆匆忙忙的趕著回家,準備迎接再過不久就要到來的聖誕夜。
愛音一如往常的走在街上,並不時將頭上那頂毛帽上的雪撥掉,「今天好像比平常更冷了,還是快點回家吧!」

愛音加快腳步,提著要佈置在房間的裝飾,在雪地中努力的走著,嘴上不斷碎碎唸著,「一個人的聖誕夜,一個人的房間,一個人...。」
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,愛音心裡似乎正在隱隱作痛,「我的他,現在應該正快樂的準備過節吧。」
愛音停下腳步,望著天空落下來的白雪,看著看著居然把嘴巴張開,「雪吃起來的味道真是苦澀,跟我的心情一樣呢!」

忽然,一個穿著紅衣的少年走近他的身邊,「傻瓜,雪哪有什麼味道阿!」,愛音被這聲音嚇了一跳,抬起頭一看,
原來是基特。
「基..基特,你怎麼會在這裡呢?你不是要回老家過節了嗎!」愛音有點結結巴巴的說著,兩隻眼睛直盯著基特看著,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。
「恩..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你呢?我留在這裡,應該是再等待一個傻女孩的吧!」基特笑了一下,輕輕的拍了愛音的頭,愛音聽了之後,臉馬上就變成紅色的。
「嘻..基特自己一個人住對吧,今天..願不願意來我家過節呢?我也..需要一個人幫我一點小忙。」愛音邊說邊把手上提著的東西稍微舉起。
基特看了,二話不說就將愛音手上的袋子接了過來,「你也一個人住不是嗎?讓我這個陌生男子陪你過夜,你不怕我對你做出什麼事情阿!」,基特露出有點邪惡的笑容朝著愛音笑了一笑。
「你說呢?你如果算是陌生人的話,那路上的行人又算什麼呢?」愛音用力的捏了基特的臉,讓基特痛的哇哇大叫!
「好好好,我的大小姐,請你饒了我吧!我可是特地留下來陪你過節的耶。」基特一臉無奈的說著,手摀著被愛音捏疼的地方。
愛音聽了什麼也沒說,只是自顧自的偷偷笑著,看的基特一臉莫名奇妙。
「基特,你會冷嗎?」「恩?不會阿,怎麼忽然問我這...個..。」

12月的冬雪,緩緩的降下,人來人往的街道中,有一對男女手牽著手,往回家的路上走著...。

「聖誕快樂,愛音、基特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