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甦晨外含三次,夜半叫聲到客床~
今晚的夜,似乎涼爽一些,縱然我依舊孤枕難眠。
所以爬起來,坐上電腦桌前,開始幻想....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 這個八月的夏天真的熱的名副其實,白天的陽光曬的人們紛紛走避尋找陰涼處,晚上的悶熱又遲遲不肯散去,讓人不禁肝火旺盛起來。幸好科技發達,我們得以走到商圈裡,尋找百貨公司及商店街的冷氣,暫時遺忘外頭的烈日以及心頭的煩躁。
剛經歷了人生第一次裁員,能夠在本應該坐在辦公室裡的日子偷個閒,實在有些不自覺德得意起來,即使我該為自己人生做點規劃。

      在台北的地下街總是不缺乏人群,不管是路過的旅客,放暑假的小鬼,或是快樂過著退休生活的人,總是能把這個地方裝飾的很繁榮。
我喜歡一個人邊走路邊思考,看到什麼就想什麼,聽到哪裡就想到哪裡,讓自己的想像力無限制的運轉,以滿足自己平時不能做到的虛榮心。
走到這店晃晃,走進那店看看,物色商品的同時,也物色環境。

 

一通電話打破我的思緒

 

「你在哪兒?有沒有時間吃個飯阿?」

「吃飯阿?好阿,我剛好一個人在台北亂晃,怎麼忽然想到?」

「沒有啦,想說很久沒見面了,吃個飯聊聊,順便把上次買的東西給你。」

「是唷,這麼貼心,出國還給我帶禮物回來,那要約哪裡??」

「西門?」

「半小時後見。」

電話掛掉之後,剛好走到電玩遊戲區。『過去只要5分鐘,逛完好了。』
到了電玩遊戲區,哪有不尋寶的道理,一片遊戲要價1500~2000不等,我不是什麼出手闊綽的好野人,只能來這裡找找二手的遊戲便宜買回去。
所以我快速的在各間店穿梭,用眼睛快速掃瞄一遍,可惜今天沒有發現我有興趣的遊戲,索性就往西門去吧。

 

過了半小時多一些,我們總算碰面了。

「唷...曬黑了耶,怎麼樣?第一次出國的心得如何。」

「唉唷...就跟著旅行團到處走走看看,免稅商店逛了不少啦。」

「哈哈...好像都是這樣子的吧。」

「對阿,團費便宜,所以導遊要靠買東西拿獎金嘛~。」

「不錯了啦,是人家帶你出去走走的,你也只花了買東西的錢吧?」

「對阿~機票和住宿都包了,所以我就很放心的Shopping 阿。」

「嗯哼~(伸手出來)」

「來~這是你的禮物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喔!!」

「哈哈哈,真的給你找到了阿,謝謝啦。」

「吼~你都不知道,為了這個我最後一天偷偷跑去當地的市場找,跟你說,保證有效的!!」

「蛤??什麼地方有效??」

「桃花阿!!,這個聽說在那邊拿來求桃花也很有效捏!!」

「靠~我看起來是有很缺喔?」

「唉~加減求一下阿,你都這麼沒桃花運的,求一下安心嘛~」

「切~貧嘴,要吃什麼?走吧,站在外面好熱,到餐廳有冷氣在慢慢說。」

「不知道耶,我想說你會有點子。」

「.........,我掐死你。」

「阿哈哈哈,姊姊別這樣,你知道我專門踩地雷的,交給你比較安全啦。」

「算你運氣好,剛發現一間新店我還沒去吃過,這就來去碰碰運氣。」

「嘿嘿,我就知道你有辦法。」

「貧嘴!!」

所以,我們就決定走到那個我們沒去吃過的餐廳挑戰他的口味了。

 

 

 

(可能會有後續....吧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