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色T恤、黃色短褲、金色頭髮、一個20出頭的男孩。
坐在捷運站出口旁的階梯上對著行經的女孩們品頭論足。

「嘿! 這個腿夠長,真漂亮。」
「哇~這個奶夠大,我喜歡!!」
「靠! 這麼肥也敢出來,七月又還沒到。」
「喔嗚~這個走路屁股真會扭~搖起來一定很....,幹! 誰打我!! 」

      男孩的頭被後面走來的一個女生用力的巴了下去。

「阿豪你這色龜,每天蹲在這裡看妹有這麼爽喔?」一個穿低胸襯衫、牛仔褲的女孩,在他身邊坐下。
「廢話,暑假咩~當然要把個妹來玩玩。」男孩說著,眼睛又不停的往行人身上轉來轉去。
「哼~是唷!! 暑假都快過一半了,阿你的妹在哪裡啊??」女孩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嘲笑他。
「靠~你閉嘴! 今天我一定會把到一個給你瞧瞧。」男孩說著眼睛還是不停的往行人身上打轉。
「喔~自以為情聖勒??白斬雞一隻。」
「不要吵啦,有本事你也把一個男的來我瞧瞧!」
「我已經把到了阿,放暑假第一天我就把到一個了。」
「唷~嘴砲唷!! 怎麼從來沒看你帶來看看長怎樣,一定是長太醜不敢出來丟人現眼。」
「哦~這是你講的,我沒說喔!」
「拎北講的拉~怎樣,帶出來讓我看看阿。」
      女孩不慌不忙的從包包裡拿出一面大鏡子,將他遞給男孩。
「你看,就在這裡阿,老娘從暑假第一天開始就再這裏把到一個。」
「靠!! 最好是我會被你把到啦!! 妳又不是我喜..歡...的型....。」
      男孩第一次轉過頭來仔細的看著女孩,才發現女孩今天的打扮特別得不同。

豐滿的胸部、纖細的腰、修長的腿,都是男孩喜歡的條件。
而且長的也不錯,個性也很合得來,越想,男孩的心就跳的越快。
他開始疑惑,這真的是這一整個暑假都跟他混在一起的女孩嗎?
為什麼他前些日子都沒發現這女孩如此的吸引人。

「喂!! 看傻了阿??」女孩把鏡子搶回來,看著男孩發呆的模樣發笑。
「沒...沒有阿~只是忽然想到一件事情罷了。」男孩轉過頭去,不過他的眼睛已經不再盯著行人看了。
「是這樣嗎? 話說回來,你沒有絕得我跟平常不太一樣嗎??」女孩將襯衫的下擺往上拉起,打了個結,露出纖細的小蠻腰。
「哪裡不....,哇!!!!」男孩一轉過頭來,發現女孩露出腰部,慌張的往旁邊縮了一下。
「幹什麼啦! 叫這麼大聲作什麼,嚇死人喔!!」女孩捂著耳朵,沒好氣的罵了男孩。
「沒..沒有,我..我還有事...先走了!!」男孩結結巴巴的說完就往人群裡跑走了。
「討厭,搞什麼鬼嘛.....,不過這樣看來他似乎是很純情的唷,好!!!我一定要追到你!!!」

話說完,女孩也站起來往人群裡走去,朝向那個輕佻的男孩逃走的方向前進著。
追尋屬於夏日的熱烈愛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