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嘻...這個他一定會喜歡的!」綾子拿著剛買好的禮物,高興的走在街上。
明天就是墮落的生日了,為了這個生日禮物,綾子特地瞞著墮落偷偷跑出來尋找適合的東西。
.
「找了老半天,害我累的要死。」綾子一邊唸著一邊尋找休息的地方,忽然有人從背後拍了他一下。
「嘿,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逛街阿,你的"準"老公勒?」一個打扮時髦的女子笑著跟綾子打招呼。
「耶~天使,你怎麼這麼剛好也來這裡逛街!」綾子很高興的拉著天使到路邊的咖啡廳聊了起來。
炙焰天使也是綾子在玩天堂2的網友之一,兩人一見如故,一聊就是一整個下午了。
「哎呀,已經4點多了!!我該走囉,要不然就趕不上我的瑜珈課了。」天使匆匆的跟綾子道別,將桌上的隨身物品抓起來就跑去趕車了。
「呵呵,還是一樣這麼冒失的。」綾子也起身,高興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去。
.
「我回來囉!」綾子愉快的進了家門,高高興的進屋子裡。
「回來了喔,你今天又沒有收穫阿?」阿爾瑪斯,綾子的哥哥,從客廳對著走進來的綾子說著。
「有阿,我找到了一個好東西唷,你看.....咦?」綾子看一下自己的手上,除了包包之外,就沒有提著別的東西了。
「呵...你要把你的皮包送給妳男朋友阿?」阿爾看著兩手空空的綾子咯咯咯的笑著。
「吼唷,不是啦,我真的有買到禮物,一定是忘在哪裡了啦。」綾子焦急的說著。
「你是買到禮物高興過頭了阿?快想想你忘在哪了。」阿爾有點無奈的說著,嘴角還是微微的上揚著。
「我記得,我在遇到天使的時候都還在的....阿,難道是忘在咖啡廳嗎?」綾子匆匆忙忙的轉身往門口走去,卻被阿爾拉住。
「你呆子阿,現在都幾點了?我載你去啦!」阿爾沒好氣的穿上外套,載著綾子一起騎車到咖啡廳去了。
.
「小姐~不好意思,我們這裡沒有撿到遺失的物品耶,要不要到別的地方找看看?」咖啡廳的服務生這麼說著,綾子只好默默的離開咖啡廳,走到阿爾停車的地方去。
「怎麼樣,找不到嗎?」阿爾叼著菸,淡淡的吐了一口白煙。
「再回去買一個吧,上車!」阿爾丟掉菸,發動了一下車,示意要綾子上車。
「可是,那東西是他們店裡最後一個了,已經買不到了阿!」綾子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,讓阿爾很無奈。
「過幾天再補給他吧,這麼晚了,要再找別的禮物也不好找了,是吧。」阿爾催促著綾子上車,隨即往回家的方向奔馳而去。
到家之後,綾子默默的走回房間,「我先去洗澡了。」就這樣淡淡的一句,綾子便走進房間了。
.
「扣~扣~扣~....妹,起來了!」隔天早上,阿爾看綾子都快中午了還沒下樓,便上樓去敲房門。
「奇怪,怎麼睡這麼久....,我要開門了喔!」阿爾看房內沒反應,就把門推開走進去,結果看到綾子坐在書桌前睡著了。
「喂喂....起來了,你們約的時間快到了啦!」阿爾伸出手把綾子搖醒。
「什麼....現在幾點了阿....。」綾子被阿爾搖醒,坐起來用手揉著眼睛說著。
「你看外面那麼亮,你絕得像幾點?都已經要11點了!!」阿爾把桌上的時鐘拿到睡眼惺忪的綾子面前。
綾子一看到時間,嚇的跳起來,趕快匆匆忙忙的跑去梳洗了。
「唉...我怎麼有這個天然呆的妹妹阿。」阿爾搖著頭,走回客廳去看電視去了。
.
好不容易綾子打扮好,剛走下客廳,門鈴就響了。
「我來開!」綾子匆匆跑道門口去開門,果然,來的人正是墮落。
「準備好了嗎,我們可以先出發去聚餐地點囉!」墮落一大早就露出比太陽還閃耀的微笑,看的阿爾又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。
「你們兩個先去吧,我待會自己騎車去。」阿爾笑著說完就走回去看電視了。
「那~哥,我們先走囉!」綾子喊了一聲之後,就和墮落一起出門了。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過場影片ing.....墮落飆車ing....(因為小倆口遲到了~XDD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艷陽高照的十二點半~
.
「吼~臭墮落,壽星比較大牌,可以遲到唷!!」小魚看到墮落和淩子遠遠的跑過來,就馬上放聲大喊。
「抱歉拉~各位,路上塞車咩。」墮落笑著跟大家打哈哈。
「嘿,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都還比你早到唷,等一下你要請客!」杯杯笑著損了墮落一下。
「好啦好啦,我們先進去啦!不要在外面等。」墮落趕快轉移話題,讓大家進去包廂裡。
一群人吵吵鬧鬧進去之後,天使忽然從人群裡拉著綾子走到一旁。
「我昨天回家之後發現多了一袋東西,你看看!」天使將手上的一個袋子打開,拿出一個包裝的很漂亮的小盒子。
「阿!!就是這個,我昨天找了好久,怎麼會再你那裡??」綾子高興的拿起來,將他拿在手上仔細的檢查著。
「嘿嘿,放心啦!我沒打開過。我想應該是昨天不小心拿錯的吧!」天使看綾子從原本心事重重的表情消失了,也感到很高興。
「嘻...謝謝妳啦,要不然我還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半呢!」綾子高興的跟天使道了謝之後,兩個人就一起進包廂去了。
.
「阿...盟娘,你剛剛跑去哪了,大家都在等你呢!!」.....
「快點快點,我肚子餓了啦!!」.....
「等一下拉~在忍耐一下會怎樣!!」....
「別吵!!!快把東西排好啦~~~~!!」....
包廂裡面一團混亂,所有人都扯開嗓門大聲講話。
「等一下等一下!!!大家都忘記跟墮落講一句話了啦!!!」天使使盡力氣,大聲的喊了一句話。
「什麼話還沒跟我說的??」墮落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家。
「準備~1...2....3!!!」
.
「親愛的墮落~生日快樂!!」
.
.
.
.
什麼??綾子的禮物??
去問墮落阿....收禮的人又不是我T^T.....
.
.
.
.
(編按:這次又是歡樂大結局喔?)
(艾:要不然你希望生日賀文出現血腥暴力的畫面喔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