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昱俊! 晚上一起出來吃個飯好嗎?」從電話的那頭傳來低沉的聲音。
「恩...可以呀,不過我今天晚一點下課,你們要等我一下唷 !」昱俊看了一下在台上努力寫著白板的教授,小聲的說著。
「OK ! 那我先去等你,晚一點在老地方見唷。」説完,電話便掛掉了。
昱俊看了看時間,嘆了一口氣之後就繼續拿起筆來做筆記。
「好的 ! 各位同學,這是我今天上課的內容以及連貫下次上課內容的筆記,請大家將下次上課要討論的書利用時間看一看。那麼,今天我們提早結束吧 ! 」說完,教授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了。
「太好了! 今天這麼早,這樣我就可以趕上約會了。 」昱俊趕忙收拾東西,喜孜孜的離開學校,騎著機車往茶街去了。

騎了很久終於到了東區,好不容易才再晚餐時間搶到一個停車位。
「糟糕,提早下課結果還是塞車了。」昱俊匆匆的跑向約定的地方,果不其然的,已經有兩個人在店門口等他了。
這兩個人分別是,柏筠 和 維昕 ,他們是昱俊的超級死黨,有什麼好事情和難過的事情,三個人都是一起分享,互相扶持的。
「哈,比我想像的還要早到耶 !」維昕看著氣喘吁吁的昱俊跑來,趕緊過去接過他的大書袋。
「喂 ! 你這樣損他,他等一下又要讓你好看了唷。」柏筠故意用準備看好戲的口氣笑著。
「哎呀,就是路上塞車阿,要不然我會更晚到好嗎?」昱俊苦笑著說。
「好啦好啦,我們先進去啦,我現在已經飢寒交迫了,快讓我進去喝個熱茶。」維昕催促著兩個人,並提著笨重的大書袋走進了餐廳裡。

點了餐之後,三人分別起身去拿其他自助的餐點,昱俊走到了沙拉吧檯前面,正思考要拿些什麼東西,卻忽然有個人從旁邊撞上他,讓昱俊硬是往旁邊閃了幾步。
「阿 ! 抱歉抱歉,你沒有怎麼樣吧??」一個有著長長的捲髮,清秀臉龐的女子連忙向昱俊道歉。
「沒關係,我沒有怎麼樣,小心點就好了。」昱俊客氣的笑了一下,那女子道歉完就拿著東西走掉了。
回到了座位之後,昱俊跟兩人提起了女子的事,並不時的往他所坐的位子望了過去。
「還好啦,沒怎樣就好了阿 ! 還一直往人家臉上瞧是在瞧什麼。」維昕撥了一塊烤好的麵包往昱俊盤子裡扔。
「哎呀,該不會是在看她前面那個背影帥哥吧 ! 」柏筠拍了一下昱俊的肩膀,不懷好意的笑著。
「不~是 ! 我只是眼睛剛好朝著那個方向而已好不好!」昱俊拉長語氣的否決了兩人的胡思亂想,然後開始把自己盤子裡的東西也分到兩人盤子裡。
「好啦好啦,開玩笑的。最近很少出來了,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阿!」維昕啃著麵包,眼睛瞪的大大看著昱俊。
「好玩的事情喔,聖誕節晚上的豔遇吧!」昱俊漫不經心的說著,目光落在面前這盤濃湯上,一根湯匙在盤裡攪阿攪的,似乎有點心神不寧。
「喂,幹麻開始耍憂鬱阿,什麼豔遇快說來聽聽阿,我已經很久沒碰到豔遇了說!」柏筠開始對著昱俊使出他的"ㄋㄞ"功,手不斷的在昱俊胸口搔著,而昱俊也不甘示弱的往柏筠的死穴搓下去,兩個人一來一往的越鬧越激烈。
「喂喂喂,你們兩個玩很大喔,變成大家的焦點了啦!」維昕一臉無奈的對著兩人提醒著,兩人回過神才發現全餐廳的人都在看他們。
「吼唷,都是你啦,沒事給我搔癢幹麻,丟臉死了。」柏筠假裝沒發生過剛剛打鬧的事情,一臉正經的說著。
「你給我把你的"ㄋㄞ"功留著給別的男人用啦,對我用幹什麼。」昱俊不削的唸了一下,眼睛又飄到了那個男子的背影上。

忽然間,那個男子轉過頭來,剛好與昱俊的眼神對上了,男子驚訝的睜大眼睛,而昱俊也嚇了一跳,但又忽然想起什麼,開始往包包裡翻來翻去。
「怎麼了阿,忽然開始找起東西了?」柏筠好奇的往昱俊的包包裡一看,剛好昱俊拿出一張名片,眼尖的維昕一看到名片,馬上就把名片抽了過來。
「哈哈,這是誰的名片阿 ? 該不會是我背後那個帥哥的吧 ! 」維昕將名片拿在手上晃來晃去,讓昱俊揮空了幾次都搶不回來。
突然一隻手從維昕背後將名片抽走,並用很柔和的聲音說:「請別這樣欺負他,好嗎?」維昕嚇了一跳,猛然回頭一看,赫然發現是那個男子,而男子也只是笑笑的把名片遞給了呆滯的昱俊,三個人就這樣呆看著那張名片,和那張微笑的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